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世界上最胖的人 最重时体重1190斤

2019-12-03 11:17:16来源:四海网综合

CA3BBFF87539E46EA266FA42A460B22EC190A072_size176_w373_h249.png

世界上最胖的人 最重时体重1190斤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35岁的墨西哥男子胡安·佩德罗·佛朗哥(Juan Pedro Franco)在2017年时以1132磅(约595公斤)的体重正式被评为“世界上最重的人”,在三年内,他经过手术、节食等治疗手段,从约1190斤减重到520斤,现在可以下床杵着拐杖自己走路了。

  胡安现在体重不到520斤,已经从卧床不起,随时有可能死亡的危险状态,变为能够自己拄着拐杖四处闲逛了。

  他六岁的时候体重就已经达到了约126斤,从那以后它就在不断上升。由于墨西哥的肥胖问题极为普遍,因此当时家里人也没太在意他的体重,到他17岁那年体重就已经高达456斤。然后他遭遇了一场车祸,这场严重的交通事故导致他昏迷多月,再加上随后发生的一次肺炎总共令他卧床长达一年半的时间。他的体重疯狂飞涨,已经达到了让他无法下床活动的程度,就在床上躺了近10年。

  2016年11月,他的特殊情况和惊人的体型获得了全世界范围的关注。一家位于墨西哥瓜达拉哈拉市的诊所表示愿意把他接过去并进行减肥治疗。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