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鞋子前头磨脚怎么办?鞋子不磨脚的小窍门

2019-12-03 11:19:16来源:四海网综合

  不少刚买来的新鞋子都会出现不同程度的磨脚问题,那么新鞋子磨脚应该怎么解决呢?今天给大家分享下解决新鞋子前面磨脚的9个小妙招。

��.jpg

  鞋子前头磨脚怎么办呢

  1、白酒法

  能够用白酒涂于鞋里磨脚的部位,浸湿约5~15分钟,等其稍软,再穿上行走,干后就不磨脚了。

  也能够将酒精喷在布条上比及湿了为止,再把布条塞满于鞋内,次日即可穿着。

  2、胶布法

  可以用胶布在鞋与脚相磨的部位贴上,你会发现过一段时间就没那么磨脚了。

  3、踩踏法

  把磨脚的那一块往里面折一下,凹进入,就像穿拖鞋那个姿式踩一下,然后放几天就会好许多。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j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