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微信暗藏代收验证码是怎么回事?微信注册收不到验证码怎么办?

2019-12-03 13:28:49来源:四海网综合中研网

  验证码是为了保护用户安全设置的,但却被不法分子利用。微信公众号暗藏接收验证码平台,非实名卡成注册账号工具,APP虚假注册被黑产用于电信诈骗、薅羊毛等,监管加大打击。“微信带圈老号400元,探探女性账号170元,男性账号200元。”

1000.jpg

  什么是验证码自动代收平台?

  验证码自动代收平台简单来说就是接收手机验证码的平台。他的功能一般有2种,接收验证码和发送验证码。主要是解决像网站账号注册和解除账号异常。

  微信注册收不到验证码怎么办?

  长时间收不到短信验证码,可能是以下原因导致:

  一、获取次数超限

  解决方法:每天只能获取20次验证码,如果今日已超过次数请明天再尝试。

  二、手机业务不支持

  解决方法:目前已支持中国三大移动运营商的所有号段。但西藏、***、港澳台及海外手机号码会受到手机服务运营商业务的限制,而无法进行手机业务办理,建议您更换其他手机号码尝试。

  三、手机安全软件拦截(针对已安装安全软件的智能手机用户)

  解决方法:打开手机安全软件,暂时关闭拦截功能,然后再次尝试获取验证码。

  四、短信网关拥堵或出现异常

  解决方法:短信网关拥堵或出现异常时会导致已发送的短信出现延时或丢失的情况,建议过段时间再尝试获取。

  五、手机在境外使用或使用境外手机

  解决方法:受手机服务运营商业务影响,手机在境外使用或使用境外手机都无法接收验证码,建议更换手机尝试。

  六、周围的人可以正常使用,但自己始终收不到

  解决方法:可能是手机本身的原因,建议将手机卡换到别人的手机上再次进行尝试。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