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西安男版不倒翁称他很独孤 网友表示:太可怜了,这周就去看你

2019-12-03 13:56:40来源:四海网综合北晚新视觉

  近日,陕西西安大唐不夜城,不倒翁小姐姐冯佳晨走红网络,但少有观众知道,不倒翁表演是一男一女搭配。但在女版不倒翁旁还有一位男生,每天也在演出却关注较少。

  男版不倒翁的演员叫宋杨帆。男版不倒翁名叫宋杨帆,今年20岁,他说男生也需要将体重控制在120斤内,自己刚好卡线。

  不倒翁走红后很多人都是来看女生的,对此,宋同学称他很孤独,但也有阿姨从其他城市赶来和他拥抱。他说自己也只和女生牵手,男生用扇子搭一下

QQ��ͼ20191203135609.jpg

  网友评论

  对此,不少网友表示:这周就去看你!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