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18岁的吉娜撞脸郎朗 吉娜18岁采访视频撞脸郎朗

2019-12-03 15:05:55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日,有网友爆出了吉娜18岁时的采访视频,当年的吉娜也是一个弹钢琴的天才少女,还不会讲东北话。从照片中可以看到,年纪尚小的吉娜脸上还有着婴儿肥,看上去竟然撞脸了郎朗,尤其是侧脸,简直像是郎朗的复刻版本。

吉娜郎朗.jpg

  不少人都好奇吉娜为何会嫁给大自己12岁的郎朗,郎朗告诉曾表示,在爱情面前,他们都是幸运的,他们遇到了最般配的彼此。从此,他们是生活里的爱人,更是音乐上的灵魂伴侣。在几年前,他第一次在柏林的演出现场见到吉娜·爱丽丝时,就被她的才华和眼神所吸引。那是一张非常精致的面孔,大大的眼睛,清澈的眼神。那时的吉娜·爱丽丝,还不过20岁。“可以说是一见钟情吧。”从那时起,他就意识到,可能会有美妙的事情发生。那时,舞台上的四目相对,那一刻起,似乎已经注定了这段缘分的开始。

  据悉,郎朗和吉娜是在德国柏林认识的,两个人都是音乐家,受邀出席活动,在活动现场郎朗一见到吉娜就对她一见钟情了,之后郎朗马上主动展开了追求攻势,在朗朗的努力下,吉娜也爱上了才华横溢的朗朗,两人在法国举办了婚礼。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