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今年青岛房贷利率是多少 青岛房贷利率最新政策

2019-12-03 15:07:58来源:四海网综合

今年青岛房贷利率是多少 青岛房贷利率最新政策

  贷款买房是现在比较常见的购房方式,所以房贷的利率关系到我们买房的利息,房贷利率高,我们要还的利息就高,为了限购限贷,中国人民银行实施降准,各大银行都再次上调了首套房贷款利率,有的银行甚至上涨了20%-30%,二套房的贷款利率也有所上涨。那么在这个大环境下,青岛的房贷利率是怎么样的呢?接下来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青岛房贷利率的最新消息。

  根据最新消息,自2019年楼市新政实施,青岛的楼市进入了限购限贷时代,各大银行纷纷上调贷款利率,原来的上浮10%已经差不多看不到了,目前青岛市的多家银行的首套房利率基本上都是在基准利率上上浮15%-20%,个别的银行的涨幅在30%左右,而二套房的贷款利率也普遍上涨了25%-40%,随着央行的基准利率下调,目前各大银行的放款速度变慢,申请贷款的难度也有所增加。

  1.银行无法保证放款时间

  银行作为国家的金融工具,势必是要发挥调控作用。自央行下调了基准利率,各大银行纷纷调整房贷利率目的就是为了收紧房贷、防止大量的资金流入房地产行业,在一定程度上遏制炒房行为,让真正需要贷款的人享受到贷款的权益。另一方面,由于已经到了年底,各大银行的贷款额度已经所剩无多,所以为了控制房款,银行往往无法保证具体的放款时间,对于有购房计划的人来说,只能排队等候银行房款。青岛的各大银行在一手房贷款时,根据贷款的项目不同,所批准的贷款利率也不一样。所以总的来看,青岛的各大银行的房贷政策变化不大,不过贷款的优惠已经接近于无。

  2. 青岛9月房贷利率:首套维稳,二套上浮!

  目前青岛的首套房房贷利率大多都是在基准利率上上浮10%,虽然对于购房者来说,房贷利率上涨是在能接受的范围之内,但是越来越难的申请条件和上涨的房贷利率无疑给购房的人很大的经济压力。不过相比较企业贷款,银行还是更喜欢做个人贷款,一方面出现坏账的可能性低,另一方面,国家降准的目的也是为了确保刚需,虽然整体政策收紧,但是银行也要满足刚需的住房贷款需求。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