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今年苏州房贷利率是多少 苏州房贷利率上调了吗

2019-12-03 15:25:29来源:四海网综合

今年苏州房贷利率是多少 苏州房贷利率上调了吗

  随着深圳、杭州等部分银行首套首贷利率回调,不少人热情憧憬着“苏州回调情况的到来”,毕竟,持续上涨的房贷利率,给买房带来了不小的压力。

  据调查,苏州最新房贷利率依旧呈现平稳上浮20-25%之间,建设、交通、招商、苏州、江苏银行房贷利率有所下调,但工商银行、民生银行则分别上调了房贷利率。总体来说,部分业内人士认为苏州房贷利率未有宽松迹象,今年仍会呈现平稳上浮的状态。

  本次调查的12家银行均可以正常放贷,苏州银行缩短了放款周期,最快半个月可放款;农业银行放款周期略延长,时间延长为一个月左右。据了解,本次基本所有银行都提高了离异的贷款门槛,本月一些银行上升了离异后的房贷利率上浮,要求也更为严格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