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爱马仕丝巾自己怎么清洗?爱马仕丝巾包包缠法

2019-12-03 16:06:52来源:四海网综合

  爱马仕丝巾怎么清洗呢?丝巾对于女生来说是非常重要的装饰品,可以充分体现女性的柔美及魅力,那么你知道爱马仕丝巾应该怎么清洗呢?包包上缠丝巾怎么才好看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爱马仕丝巾怎么清洗

  1.首先,选用不含荧光剂的中性洗涤剂和20℃左右的温水,先将洗涤剂完全溶解于20℃左右的温水中备用。

  2.洗涤丝巾之前务必先做褪色测试。将爱马仕丝巾边缘或不显眼处沾少许温水,然后以纯白色毛巾或者湿纸按压。如果有些许褪色现象,千万避免水洗。

  3.丝巾折叠后迅速漂洗。将丝巾整齐折叠,然后用手固定折叠处,迅速放入水中,来回摇晃漂洗表面尘垢。

  4.洗涤干净后将丝巾以折叠状态拧干,摊开后再度漂洗,然后将丝巾折成八分之一大小,轻轻拧干。再换干净的温水,重复漂洗两遍、拧干。最后使用丝巾专用柔软剂(防止静电及增加弹性),做最后一次温水漂洗,拧干。

  5.将丝巾摊开,平铺在干净不褪色的毛巾上,沿着边缘卷起呈圆筒状,以充分吸干水分。

  6.去除水分后,将丝巾完全摊开,挂在衣架上,置放于室内无阳光处阴干(丝绸布料暴晒在阳光下易褪色。

  爱马仕丝巾包包缠法步骤

  1、首先,先在包包手柄任意一头打上一个结实的结,尖端朝下的系法,把端的那端由上往下穿(如上图),然后用丝巾沿着手柄一直往上卷,当然这个尽量卷得紧一些,一面太容易脱落。

  2、如果丝巾在卷得过程中,发现最后剩下的丝巾太长了,可以倒回来把丝巾重新卷得紧凑一点,如果觉得留出来的丝巾短了,那就返回去将丝巾的间距放宽一点,这样比较容易调节好间距,把握好美观。

  3、最后一步就是收尾,打结,当然这个结的打法也是一样,末端由上往下穿,切记尽量绷紧,这样能把丝巾的形状保持的更久一些。

  4、这样丝巾缠绕包包手柄就缠好了,有木有发现爱马仕包包焕然一新了呢。

  爱马仕丝巾包包缠法注意事项

  在选择丝巾缠绕包柄的时候还得考虑配色,要选择相应匹配的颜色才能让最后缠绕出来的包包赏心悦目,希望丝巾能让大家的包包锦上添花~大胆的在家实验吧。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