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香水喷头坏了小技巧 香水喷头坏了怎么办?

2019-12-03 16:51:32来源:四海网综合

  香水的作用是很大的,但是我们在使用香水的时候很容易遇到香水的喷头坏了或者是不能正常,那么遇到这种情况的时候我们应该怎么办呢?喷香水需要注意什么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64221626.jpg

  香水喷头坏了小技巧

  再换一个喷头或者装到另一个香水瓶里。香水喷头处理起来比较麻烦,一般坏掉后就不能继续使用了,可以在商店买一个与香水相结合的喷头,如果找不到合适的,可以买一个香水瓶子,将香水装进新的瓶子里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喷香水注意事项

  1、喷香水时只要轻轻按压即可,切勿反复喷射,喷射一次就可以,然后让香水自然落在衣服上,或者身体上。香水不宜直接喷在脸上,因为香水含有大量的酒精,直接喷在脸上会刺激皮肤,引起过敏现象,可以先喷在手臂上,涂抹在脖颈位置,或者腿部。

  2、不要在阳光直接照射到的地方抹香水,因为香水中含有酒精,酒精在太阳的暴晒下会在肌肤上留下小斑点,而且紫外线也会使香水中的有机成分发生化学反应,还会造成皮肤过敏。

  3、使用完香水后,应该拧紧瓶盖,否则香水的气味会流走。喷头坏掉后,应该及时换新的瓶子,以免影响香水的使用。香水的喷头比较脆弱,一不小心就会坏掉,还与使用的方法也有关系,如果频繁喷射香水,很容易让喷头的地方滑丝而导致喷头坏掉。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