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男士大牌香水推荐 五款好闻男士香水推荐

2019-12-03 16:59:48来源:四海网综合

  男士大牌香水那种好?其实不管是男士还是女士都是可以喷香水的,尤其是男士拥有一款好闻的香水能瞬间提升一个人的气质,并且可以给身边的人留下一个好印象,那么你知道大牌男士香水哪款好闻吗?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54780436.jpg

  男士香水推荐一:香奈儿蔚蓝男士香水

  参考价格:690元/50ml

  适用对象:有品位的都会男性,白领阶级和想成为时尚型男的男士们

  香调

  香调:木质香调

  前味:柑橘、葡萄柚、薄荷、粉红胡椒、肉豆蔻

  中味:雪松、劳丹脂

  后味:茉莉、广藿香、香根草

  推荐理由

  有人说闻到蔚蓝的未到件就会想扑倒对方,可见是有多大的吸引力。留香时间很久,盆栽衣服上一个星期都有残香。香奈儿家的香水一贯高调直接,这款不例外,扩散性强烈,骚气又迷人,温柔而不娘。

  男士香水推荐二:巴宝莉伦敦男士香水

  参考价格:675元/50ml

  适用对象:品味超然的都会男性,白领阶级和想成为时尚型男的男士

  香调

  香调:东方木质调

  前味:佛手柑、薰衣草、黑胡椒、肉桂叶

  中味:含羞草、皮革、红葡萄酒

  后味:烟草叶、零陵香木、橡木苔、树脂

  推荐理由

  瓶身简单大方,经典格子布料加身很低调,刚开始是有点花的香甜,后调是淡淡的烟草味道,很清新不会觉得冲,冬天留香时间也很久。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