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MVP战队解散 MVP战队为什么解散

2019-12-03 17:09:07来源:四海网综合

MVP战队解散 MVP战队为什么解散

  战队官方脸书宣布了MVP战队解散的消息:给一直以来支持MVP的粉丝们公布一个遗憾的消息。TeamMVP的英雄联盟队伍已经决定解散。上月与英雄联盟分部选手和教练们达成了一致的协议,最终终止了全部合同。衷心感谢努力过的选手们和一直支持MVP队的粉丝们。

  该队伍在2017年LCK春季赛中取得第四名,并征战2017年洲际赛。在2018年夏季赛后的升降级赛中保级失败,将LCK席位拱手让给DWG和BTC(现SB)。队中知名选手有:现BLG上单ADD,以及前VG中单Ian等。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