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香奈儿包包的保养清洁方法 香奈儿包包怎么清洗?

2019-12-03 17:14:51来源:四海网综合

  香奈儿包包怎么清洗保养?香奈儿包包是非常受人们喜欢的奢侈品大牌,但是经常使用了之后就会出现污垢或者是损坏,但是因为价格昂贵丢弃未免太可惜了,那么你知道香奈儿包包应该怎么清洗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67500951.jpg

  香奈儿包清洗及保养技巧

  1、香奈儿包包沾上油污时

  先用柔软的布(比如擦拭眼镜用的布)擦拭油污,再用清洁液(最好使用高档一点的洗洁精)等重新擦拭,注意一定要轻柔。

  2、污垢较多

  使用专业清洁膏擦拭,这样可以达到焕然一新的效果。但是清洁后,必须再用干布认真擦拭香奈儿包包。真皮的包包,有污渍就用白色橡皮擦,严重的再送去清洗。

  3、香奈儿包包洒上啤酒、苏打、咖啡

  包包用强生婴儿湿巾轻轻擦,自然晾干就好。

  4、香奈儿皮革包粘有口香糖

  先将口香糖去除(千万不要使用坚硬的器具去抠除),再用绒布反复擦拭。

  5、包包摆放

  漆皮的包包,千万不要和别的包包放在一起,不用装布袋,否则很容易染色,染色就没法清洗。

  6、化妆品香水不能直接放入包内

  不要把化妆品、香水、饮料直接放入包内,因为这些东西都会对皮革造成伤害。建议有条件的消费者,每三个月清洗护理一次皮包。像早前潮湿的天气,如果皮被雨水沾湿,应尽快用吸水性强的毛巾把雨水吸干,不要擦干。用密封的防尘袋把皮衣包起来,悬挂在干燥的衣柜里面,那些吸湿剂不宜直接接触,可放在衣柜里面。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