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庆余年范闲有几个女人几个老婆?范闲最爱的是谁?

2019-12-03 17:15:52来源:四海网综合

  由张若昀主演的古装权谋剧庆余年近日受到了众多网友的关注,这部剧开播即大火,受到了不少观众的喜欢。张若昀在剧中饰演男主范闲,范闲在剧中有几个女人?几个老婆?他最爱的是谁?本篇文章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

  庆余年电视剧范闲一共有几个老婆

  电视剧庆余年范闲有三个老婆。

  林婉儿:主角的表妹,长公主与丞相老林的女儿。

  思思:从小伺候他长大的老家侍女

  海棠:北齐国国师苦荷的关门弟子,天下三大年轻高手之一。

  林婉儿,范闲的正妻,宰相林若甫和长公主李云睿的“私生女” 好像长地一般,但范闲自己很喜欢海棠朵朵,很厉害的“村姑”,相当于范闲的红颜知己吧,是大宗师苦荷的徒弟,而且身世不寻常。不过也没什么大用处,还有个名字叫松芝仙令范家的丫鬟。

  范闲真正有名分的就一妻一妾林婉儿和柳思思。但是和北齐女皇帝战豆豆也生有一子,海棠朵朵和司理理都是红颜知己。

  孩子:范淑宁(小花)(思思所生,大姐)、范良(婉儿所生,儿子,排第二)、红豆饭(战豆豆所生,北齐公主,老三)。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