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煤气和燃气一样吗 有什么区别 煤气和燃气哪个更省钱

2019-12-03 17:23:37来源:四海网综合

  煤气和天然气两种都很大众化,大家都非常的熟悉和了解,那么哪一种更为省钱便宜呢,这两种有什么差别?

1554861555.jpg

  煤气是以煤为主要原料由工厂经化学反应制得的,其主要成分是一氧化碳、氢气和甲烷。其中,一氧化碳是一种有毒的气体,通常所说的煤气中毒,其实是指一氧化碳中毒,而且煤气易与空气形成***性混合物,使用时应引起高度重视

  天然气蕴藏在地下多孔隙岩层中,主要成分为甲烷,比重约0.65,比空气轻,具有无色、无味、无毒之特性。 天然气公司皆遵照政府规定添加臭剂(四氢噻吩),以资用户嗅辨。天然气在空气中含量达到一定程度后会使人窒息。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