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浙江海宁污水罐坍塌致4死16伤 5车30名消防员赶赴现场实施救援

2019-12-04 08:26:32来源:四海网综合新华网

QQ��ͼ20191204082612.jpg

       记者3日从浙江省海宁市人民政府、嘉兴市消防救援支队海宁大队获悉,3日17时35分左右,海宁许村镇荡湾工业园区一印染公司污水罐坍塌。截至21时30分许,事故造成4人死亡,16人受伤。

  事故发生后,嘉兴市消防救援支队调集4个执勤中队16车84名消防指战员、5个专职消防队共5车30名专职消防员,赶赴现场实施救援。

  据了解,事故现场位于一幢5层钢筋混凝土厂房,发生事故的是厂房外一个直径约3米,高度约为15米的污水罐,事故导致建筑中的货架堆垛倒塌。据消防人员介绍,目前仍有人员被困。现场抢险工作还在进行中,受伤人员已送医院救治。

  据该公司官网显示,海宁市龙洲印染有限责任公司建于1983年,是集针织面料加工与销售于一体的股份制企业,公司占地面积8.8万平方米,固定资产1.8亿元,是浙北地区针织面料印染行业的龙头企业,企业在职员工500余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