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口红和唇釉有什么区别 哪个好用 新手适合用口红还是唇釉

2019-12-04 09:22:06来源:四海网综合

  作为最基本的底妆工具,口红和唇釉算是大家熟知的两种彩妆了,那么口红和唇釉的区别是什么,对于新手来说,哪个更好用呢?

1555904164.jpg

  1、口红

  最为经典,也是最受欢迎的唇妆产品就是我们传统的膏状口红了!它的色号齐全,携带方便,而且质地也分为很多种,从哑光、半哑光到滋润型都可以选择,有无数经典的色号只有膏状口红才能涂抹出它应有的魅力。

  虽然膏状口红很方便,也是最适合新手的,但是它也有一个缺点,那就是用久了之后,顶端的“小尖”就会消失,这时候就不好勾勒唇线了,所以新手推荐使用唇刷上色哦!用唇刷不仅能更精准的勾勒唇形,还比直接涂更加卫生,防止细菌滋生。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