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浴室晕倒怎么急救?如何预防浴室缺氧晕倒

2019-12-04 10:47:34来源:四海网综合

  不少人都有浴室洗澡晕倒的经历,尤其是在寒冷的冬季,浴室气温较高,空气不流通的情况下很容易出现晕倒,那么浴室缺氧晕倒应该怎么急救呢?

ԡ��01.jpg

  浴室缺氧晕倒怎么急救

  1、出现这种情况不必惊慌,只要立即离开浴室躺下,并喝一杯热水慢慢就会恢复正常。

  2、如果较重,也要放松休息,取平卧位,最好用身边可取到的书、衣服等把腿垫高。待稍微好一点后,应把窗户打开通风,用冷毛巾擦身体,从颜面擦到脚趾,然后穿上衣服,头向窗口,就会恢复。

  3、晕到后,将病人移到空气新鲜处,平卧休息,下肢抬高30度;吸入稀氨水的气味,能促使患者苏醒。

  4、经上述急救见效不著,速送医院抢治。

  5、洗澡时室内空气新鲜,水温36~40℃为宜。疲劳、空腹、有心脑病时不要单人洗澡,应有人照看。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j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