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Gucci包包怎么保养?Gucci包包清洗保养小技巧

2019-12-04 15:45:13来源:四海网综合

  Gucci包包怎么保养?作为一款国际的大牌包包,Gucci的包包一直是非常受人们喜欢的,但是一款Gucci包包往往价格昂贵,因此我们在平时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细心地呵护与保养,那么Gucci包包怎么保养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首先,在保养之前清洁gucci包包是很有必要的,然后才能进行后面的保养。

  gucci包包怎么清洗

  第一步,涂清洗剂。如果是皮制的包包,在包包表面脏的地方涂上皮革清洗剂。如果不是真皮的,可以用牙膏代替。如果不是很脏,也可以用洗洁精。

  第二步,浸润污垢处。涂上皮革清洗剂的地方要等上三到四分钟,等浸入污垢后再清理。

  第三步,用毛刷刷。选择软毛的刷子,也可以使用软毛的牙刷。如果是用牙膏,要和着水一起刷。刷的时候用力不要太大,轻轻的刷,反复刷几次。

  第四步,擦干净包包表面。用浅色的布或者毛巾,最好是白色的,把包包表面刚才刷的地方擦干净。

  第五步,晾干。把清洗好的包包放在室内的阴凉处,慢慢等它晾干。不要用太阳直晒,会把包包晒坏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