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如何挑选婴儿床 选购好婴儿床的6个标准和小技巧

2019-12-04 15:53:35来源:四海网综合

  婴儿床是爸爸妈妈给孩子准备的第一张床,宝爸宝妈们一定会用心去挑选,那么如何选购优质的婴儿床呢?下面介绍六个婴儿床的选购标准:

1575269462.jpg

  婴儿床的选购技巧1.看用料。婴儿床最好是实木的,而且木条要厚实一些的,这样的床比较结实而耐用,也很美观。而且要选择无漆纯实木的,这样能避免油漆含甲醛毒害宝宝。看用料时要仔细辨别是实木还是复合板的,不要被蒙骗了。

  婴儿床的选购技巧2.闻气味。有些劣质的婴儿床也叫嚣是用实木做的,但是靠近一闻味道刺鼻,说明使用了劣质木材,或者里面掺杂了异物,或者表面刷了一层土黄色的漆来冒充实木。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