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美国面临薯条短缺因天气寒冷潮湿 出口量减少将导致国际土豆价格上涨

2019-12-04 16:19:47来源:四海网综合新浪

7f14-ikcacer9167372.jpg

  北京时间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由于寒冷潮湿的天气造成美国和加拿大土豆歉收,土豆加工商们正争相采购原料,并将它们运往北美各地,以保证炸薯条的供应。

  在恶劣天气对土豆收成造成损害的同时,加拿大薯条加工能力的提高也导致对土豆的需求增加,这两个因素加在一起,造成了今年的土豆供应紧张,分析师预计,整个北美地区的土豆价格可能会上涨。而且由于美国出口量的减少,国际土豆价格也将上涨。

  据美国农业部估计,今年美国境内的土豆产量将会下降 6.1%,创下自2010年以来新低。在美国土豆产量最大的州爱达荷州,土豆收成预计将下跌5.5%。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