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保暖裤老是往下掉怎么办?打底裤掉档严重的原因

2019-12-04 17:12:56来源:四海网综合

  保暖裤老是往下掉怎么办?天气越来越冷不少人已经将厚重的保暖裤找了出来,但是有朋友表示穿上保暖裤之后没走几步路就容易往下滑,那么保暖裤老是往下掉是怎么回事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55519372.jpg

  保暖裤老是往下掉怎么办

  可能是因为腰部橡皮筋弹性不大,可以换一条橡皮筋。也可能是保暖裤偏小,有弹性,可以强行穿上去且很紧身,但穿上去后,就会自动往下缩,造成掉档,可以改一下,腰部加长,不仅防掉档,更有防寒护腰作用,或买加档设计的。

  保暖裤怎么换橡皮筋

  1、保暖裤腰部皮筋的部分分为两层布,将里面那一层剪一个口子。

  2、将橡皮筋穿过大发卡。

  3、利用大发卡将橡皮筋穿过整个裤腰部分。

  4、按照自己的裤腰留好皮筋的长度,进行最后的缝合。重新安装皮筋的保暖裤不会再出现下滑的情况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