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什么叫fake鞋?购买fake鞋的坏处有哪些

2019-12-04 17:25:12来源:四海网综合

  什么叫fake鞋?生活中我们经常会听到一些不知道什么意思的英文缩写或者是特定名词,这让不少朋友都有些摸不着头脑,比如fake鞋之类的。那么你知道fake鞋是什么意思吗?下面就来了解下吧

1573721759.jpg

  什么叫fake鞋

  从字面理解“fake”的英文释义是赝品、仿品,fake鞋主要指在网上贩卖的假货潮牌鞋子。近年来由于中国市场的混乱,很多人可能找不到合适的购买渠道,害怕用正品的钱却买到的是仿品;二是因为仿品本着其优质的做工和质量,和其独特的价格优势已经完全占据了正品的市场,所以越来越多的fake鞋在市场上存在。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