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男篮球员吉喆去世 吉喆生前经历战绩介绍

2019-12-05 11:41:00来源:四海网综合

86bd2d383e0b747bd614d3f5d47d4c3a.jpg

男篮球员吉喆去世 吉喆生前经历战绩介绍

  北京时间12月5日,据前北京名宿焦健微博透露,北京男篮球员吉喆去世,年仅33岁。

  焦健在社交媒体上写道:“从11月22日吉喆回到北京,所有中医和西医专家都尽了全力!这段时间,也感受到了吉喆父母,闵指导夫妇,包括俱乐部都为了吉喆倾其所有!拼到最后一刻!天妒英才!希望天堂里还有篮球的陪伴!如果有可能,希望下一个首钢队的主场!大家都穿上那件51号球衣!为他祈福!送他一程!永远的51号,兄弟,一路走好!”

  吉喆于1986年10月14日出生在辽宁沈阳,在场上司职大前锋。2005年吉喆代表辽宁队参加了大超联赛和全运会,帮助辽宁在全运会上取得第4名的好成绩。2006年,吉喆带领东北大学击败广东工业大学获得第二届CUBS联赛冠军。2007年,辽宁队把吉喆租借至北京首钢队。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