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女婴做推拿后身亡 小儿推拿行业鱼目混珠

2019-12-05 11:41:32来源:四海网综合

女婴做推拿后身亡 小儿推拿行业鱼目混珠

  据华商网报道,4个月大的西安女婴小雨,还没学会叫声妈妈便永远地离开了。因上呼吸道感染,听从社区医院进行推拿调理后,仅仅过去了18分钟,孩子出现异常。后经西安高新医院抢救仍无力回天。小雨走了,死亡证上写着死亡原因:多器官衰竭。

  涉事的西安雁塔区漳浒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回应称:推拿的医护人员具备资质,“孩子推拿离开后状态很好,会积极配合调查。”雁塔区卫生健康局目前已介入调查。

  几个月的婴儿在接受小儿推拿服务后死亡,这无疑是一个家庭的噩梦。尽管说婴儿死亡与推拿之间到底有多大的直接关联,还有待相关部门调查,但类似与小儿推拿“挂钩”的死亡事件,仅去年媒体公开报道的就有多起。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