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特朗普座驾亮相 全副武装配备各种武器

2019-12-05 11:46:12来源:四海网综合

特朗普座驾亮相 全副武装配备各种武器

  近日,美国总统特朗普赴英国参加北约峰会,他的座驾“野兽”4日亮相伦敦街头,引发英媒关注。

  据《每日邮报》报道,12月4日,美国总统特朗普与其他世界领导人共同在伦敦参加北约峰会,他的座驾,即价值120万美元装甲凯迪拉克也亮相英国街头。

  据英媒报道,这辆车重约9吨,带有一个8英寸(20厘米)厚的防弹门,以及由5层玻璃和聚碳酸酯制成的防弹窗。车身是5英寸(12.7厘米)厚的军用级装甲,由钢、钛、铝和陶瓷组合而成,任何射弹物都能被击碎。“野兽”采用的是防弹型的凯夫拉尔轮胎,即使轮胎被破坏,车辆仍可行驶。

  此外,车中配有步枪、催泪瓦斯榴弹发射器、夜视摄像机和卫星电话等设备。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