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高云翔案陪审团解散 高云翔案最新消息进展

2019-12-05 11:50:00来源:四海网综合

高云翔案陪审团解散 高云翔案最新消息进展

  记者今日(12月4日)从知情人处获悉,正在澳大利亚悉尼地方法庭审理的高云翔案传来“戏剧性”进展,法官于当地时间下午16时在感谢陪审团成员六周的努力后,宣布解散陪审团。

  据新京报此前报道,高云翔被控伙同严重**并剥夺受害者自由等7项罪名。该案经过多次**,遴选了12名陪审团成员,被害人女士还曾通过视频参与庭审进行质证。

  据介绍,12月2日,在陪审团经过连续几个工作日的商议和纠结之后,高云翔、王晶澳大利亚**华裔女制片人案再次**。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