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武汉房贷利率是多少 武汉最新住房贷款利率一览

2019-12-05 15:00:16来源:四海网综合

  武汉房贷利率是多少 武汉最新住房贷款利率一览

  买房已然成为了现在年轻人生活的刚需,不管是自己住还是为了结婚,房子都是必须要买的,这也算是一种投资吧,虽然是房产已经是夕阳产业,但是人们对于房子的需求还是很大的。2019年武汉首套房贷利率继续上浮,那么首套房贷利率是多少?二套房贷上浮比例又是多少?这直接关系到我们是否买得起房,下面就来看看最新数据统计吧。

  2019年武汉贷款利率是在央行贷款基准利率上浮动执行的,基准利率是:

  1、1年内(含)的贷款利率为4.35%;

  2、1—5年内(含)的贷款利率为4.75%;

  3、5年以上贷款利率为4.90%。

  武汉首套房贷利率上浮

  平安银行、农商行、汉口银行、兴业银行、招商银行、浦发银行、工商银行、光大银行、建设银行、华夏银行、农业银行、邮政银行、广发银行首套上浮比例均为20%。

  其中工商银行和建设银行二套上浮比例为30%,邮政银行二套上浮比例为25%——30%,其余二套上浮比例均为25%。

  注:不同的银行各方面政策都是不同的,就像以上所说的首套房贷和二套房贷都是不同的,以及组合贷款商贷部分和贷龄均不同,具体怎么选择要看大家的意愿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