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小米手表蓝牙断连怎么解决 小米手表微信接收信息设置步骤

2019-12-05 15:30:45来源:四海网综合

小米手表蓝牙断连怎么解决 小米手表微信接收信息设置步骤

  小米手表上的微信如何设置?官方解答表示安卓用户可以在应用市场下载微信正常使用,在手表上收发消息都没有问题。iOS系统由于系统限制,小米手表与iOS系统配对,用户只能收到微信消息通知,不能回复消息。另外,微信收发消息必须连接手机蓝牙,微信官方尚未适配,所以暂不支持脱离手机独立使用。

  关于蓝牙连接问题,官方介绍主要问题有三种并给出相关解决方案。有部分安卓手机用户遇到了手表和手机蓝牙断连的问题:我们需要把Wear OS和小米穿戴App设置后台锁定,防止进程被系统关闭掉(也就是我们俗称的杀后台),这样可以有效的解决经常断连问题。

  此外,极少数安卓手机用户遇到断连后无法自动回连:打开Wear OS App,点击右上角,连接设备,手表在手机旁边可以直接连接。部分用户重置手表后,重新配对时出现配对失败的情况:需要我们在手机设置一蓝牙中取消之前已配对的手表,再重新连接就可以配对。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