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庆余年司理理真的是北齐间谍吗?司理理身份结局揭晓

2019-12-05 15:43:37来源:四海网综合

     电视剧庆余年正在热播,在近日播出的剧情中,司理理参与到了程巨树刺杀范闲导致滕梓荆下线的事件中,司理理被怀疑是北齐的间谍,让很多观众对司理理的身份都非常好奇。那么司理理的身份真的是北齐间谍吗?司理理的结局是什么?本篇文章就一起来了解一下。

1575513977558.png

       庆余年司理理身份是北齐的间谍吗

  《庆余年》司理理是北齐潜伏在南庆的间谍。司理理是京都醉仙居的头牌艺伎,无数王孙公子都是司理理的裙下之臣,但司理理不是简单的红牌,而是北齐安插在京都收集情报的探子。

  司理理在北齐出身卑微,被派去庆国收集情报也是被逼无奈,任何一个良家子女都不愿意呆在妓院,司理理也不愿意,但她没办法选择自己的命运,只能尽心帮北齐收集情报,期待有朝一日能改变自己的命运。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