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钱包颜色与财运有什么关系?不同生肖怎么选择钱包

2019-12-05 16:00:07来源:四海网综合

  钱包颜色与财运有什么关系?钱包对于我们来说并不陌生,但是不同颜色的钱包所代表的含义是不一样的,那么什么颜色的钱包比较好呢?不同生肖的带什么颜色的钱包比较好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55571473.jpg

  钱包颜色与财运有什么关系

  1、黑色钱包

  黑色代表沉稳,可以守住钱财,不轻易让钱损失,尤其适合喜欢做一些小投资的人。

  2、黄色钱包

  黄色同黄金、金钱。黄色、金色代表财气,是最好的钱包颜色了。对于要考虑一些大的投资项目的人来说,金色钱包能助你一臂之力。

  3、咖啡色钱包

  有黑色钱包同样的意思,只是力量没有黑色钱包那么强。

  4、红色钱包

  红色代表红红火火,是最能招财的一种颜色,但它也代表赤字,来的容易去的快,存不下什么钱财。因此一般来说,不建议带红色钱包。

  5、蓝色钱包

  蓝色代表水,意思是钱会像钱一样流走,也是一种不适合钱包的颜色。

  6、玫红和粉红钱包

  这两种颜色的钱包都有旺桃花的作用,经常使用可以增旺自己的桃花运,比较适合单身女性使用。不过,这两种颜色的聚财能力较差,想要存钱的人最好不要使用。

  7、白色钱包

  白色的钱包虽然看上去比较靓,但从风水的角度来说,白色的钱包不利财运,使用者手上的钱很快,基本上是左手进右手出的状况。不过,假如八字以白色为喜用,那情况则刚好相反,白色的钱包越用运气越好。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