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彭昱畅撞脸黄渤 狂吃12个鸡腿被赞敬业

2019-12-06 08:38:14来源:四海网综合

10.jpg

  近日,电影《中国女排》放出幕后花絮,视频中,彭昱畅饰演的青年陈忠和狂吃12个鸡腿,非常敬业!有网友发现,彭昱畅大口大口地吞着鸡腿,两个腮帮子被塞得鼓鼓的,眼神坚定地望着某处,脸上的“倔强”总让人觉得似曾相识,静下来一想才觉得这不就是黄渤本人吗?这吃东西的样子、法令纹和鼻梁处的痣真的黄渤本渤了,这就是所谓的“长大了我就变成了你”?

  不得不说,太可爱了,一旦朝着这个方向去努力,吃起鸡腿都与黄渤神似,看来彭彭以后也是一名影帝!最好玩的是,听说,《中国女排》还有一个看点还未官宣,那就是黄渤加盟了。据悉黄渤饰演的角色是中年陈忠和,也就意味着彭昱畅长大后变成了黄渤。两位之前在《向往的生活2》节目中有过合作,当时黄渤也称赞彭昱畅的演技和人品,如果是真的话,相信这个阵容也是会很有看点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