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中国近半iOS用户换机时转投安卓 比去年同期增加了2.8%

2019-12-06 08:53:47来源:四海网综合

  12月4日,据外媒报道,美国投资银行马克西姆集团(Maxim Group)指出苹果正在面临iPhone产品保留率下降的问题,称其进行的一项调查让该机构对卖出评级“增强了信心”。

14.jpg

  马克西姆集团的分析师Nehal Chokshi在致客户的报告中指出,“调查数据显示,iPhone用户流失数量攀升,令人担忧”。马克西姆的数据显示,从安装用户群来看,流失率从5%上升到了9%。与此同时,苹果的流入率是7%,低于2017年的13%。

  就在上个月月初,消费者研究公司(CIRP)发布的报告也指出了苹果用户留存率下降的问题。CIRP合伙人兼联合创始人乔希·洛维茨(Josh Lowitz)表示,“苹果在美国安装基础上增加的iPhone数量是六年来单季度内最少的,季度和年度增长率均已放缓至自2012年有数据以来的最低水平。”

  在中国,数据分析公司Quest Mobile的监测数据也显示,苹果用户的忠诚度在今年有所下降。2019年上半年,约46%的iOS用户在换机时选择投入安卓阵营,这一数字比去年同期增加了2.8%。其中,27.8%的苹果用户在换机时选择了华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