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奔驰和奥迪裁员总量近2万人 汽车巨头为什么裁员

2019-12-06 08:56:43来源:四海网综合

奔驰和奥迪裁员总量近2万人 汽车巨头为什么裁员

  全球汽车行业的新一轮裁员潮已经到来。仅仅在过去一周,德国两大汽车巨头戴姆勒和奥迪宣布的裁员总量就接近2万。

  德国汽车工业协会总裁也向媒体们作了最新预告——汽车行业工人即将迎来寒冬,他表示,德国汽车行业的裁员幅度将在明年更加显著。

  据悉,这一轮汽车行业的裁员潮是由多重因素共同造成的。

  首先、从市场环境上来看,英国脱欧的动荡,主要经济体国际贸易摩擦继而拖累世界经济增长,以及共享出行技术和应用的不断普及,都对汽车需求面带来冲击,并扰乱了汽车生产环境;第二、在行业内部,电动化的趋势也在不断颠覆汽车市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