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床头朝西为什么不好?床头朝西如何化解?

2019-12-06 08:58:50来源:四海网综合

  床铺的方位很多讲究,一般南北方向摆放是最好的,而床头朝西是最糟糕的,那么床头为什么忌讳朝西呢?床头朝西应该怎么化解呢?

��01.jpg

  1、床头忌朝西古人以西方为极乐世界,乃死后向往之所。即以现代科学观点言之,亦属欠妥。盖日落西方,地球自转由东而西,头向西而眠,久之,易致血液上冲耳。

  2、床底忌紧连地面床下至宜通风、清洁,以防止感染阴湿之气,致碍健康。床下勿置杂物,尤忌铁器、玻璃。

  3、床忌冲门床之为物,止供卧眠,最宜宁静、安全,而门属长动之物,时有开阖,倘使直冲(或横冲)门户,自然弊端横生,故非所宜。

  4、床忌接近窗户床头不宜太接近窗户。

  5、床忌背门人卧于床第视门,务须一目了然,否则易受干扰、惊吓,影响情绪健康。

  6、床忌强光曝晒医元:五官代表五脏,眼为肝之代表,故刺激眼部,久之伤肝,宜慎处之。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j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