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冬天结婚穿什么鞋 冬天举行婚礼可以穿靴子吗

2019-12-06 09:09:56来源:四海网综合

  对于准备在冬天准备婚礼的准新娘来说,挑选婚纱礼服是非常艰难的,因为还要考虑到天气寒冷和保暖问题,那么冬天结婚穿什么鞋,穿什么衣服呢?来看看过来人的介绍吧:

1557393842.jpg

  新娘当天一般要准备3套衣服,一套婚纱,一套便装,一件晚礼服就可以了!

  婚纱一般是可以在照婚纱照的地方租的,不过如果你的经济比较宽裕的话也不排除买一套婚纱,不过感觉总是有点奢侈。正规的婚纱店在冬天的时候都会有白色的毛皮披肩一同出租的,很漂亮的,所以不必担心上身会冻着。至于下身就更不怕了,婚纱下身是有好几层的,风吹不进去,所以如果怕冷可以穿上保暖的裤子,反正也看不见。至于款式那就要看你自己喜欢了,看合不合你的身材,还有你希望结婚当天是要做可爱的新娘,还是优雅的新娘还是别的味道,不同的味道决定了不同的婚纱款式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