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什么季节适合举办婚礼 冬天结婚好还是夏天结婚好

2019-12-06 09:15:53来源:四海网综合

  每一对情侣打算举办婚礼步入婚姻殿堂时,要考虑的第一个问题就是婚礼选在什么时候,那么一年四季,哪个季节最适合举办婚礼呢?

1558667305.jpg

  1、春季

  春季是选择结婚较多的一个季节,这个节气中自然风景比较优美,很多地方都会开花,是适合拍摄婚纱照,举行户外婚礼的绝佳季节,这个时候天气也开始回暖,新人选婚纱也容易选中合适的。

  这个季节不如意的一点就是下雨天较多,春季都是万物复数的时刻,所以春雨是常常会发生的,所以大家选择婚礼地点需要考虑清楚,是否已经做好了要下雨的准备。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