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周杰伦吐槽小巨蛋 获粉丝力挺

2019-12-06 09:50:38来源:四海网综合

28.jpg

  周杰伦在社交网站幽默吐槽:“别紧张,哥根本没在理小巨蛋。小巨蛋不给唱,其实台湾还有很多地方能唱,比如……大巨蛋。”

29.jpg

  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杰伦(周董)出道20周年全新“嘉年华”世界巡回演唱会正式起跑,原预计申请台北小巨蛋明年下半年巡演档期,无奈日前公布结果未能如愿申请,许多粉丝留言别坚持办在小巨蛋,也能考虑高雄巨蛋或桃园国际棒球场。

  12月5日上午,周杰伦在社交网站更新动态,“别紧张,哥根本没在理小巨蛋”,一串文字引发许多粉丝好奇,是否明年巡演有可能在高雄或桃园举行,对此所属杰威尔音乐表示“有确定的时点地点会公布给大家知道。”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