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奥运会入场式顺序重大调整 奥运会入场式顺序一览

2019-12-06 10:06:49来源:四海网综合

奥运会入场式顺序重大调整 奥运会入场式顺序一览

  据新华社消息,国际奥委会执行委员会3日在瑞士洛桑通过决定,将从东京奥运会起对夏季和冬季奥运会的代表团入场式顺序进行调整:已经获得未来奥运会举办权的国家或地区代表团将排在当届东道主之前出场,以凸显未来奥运会东道主的特殊地位。因此在明年东京奥运会开幕式上,最后三个入场的代表团将依次是美国(2028年洛杉矶奥运会东道主)、法国(2024年巴黎奥运会东道主)和日本。

  此外,在东京奥运会上,难民代表团的出场顺序将大大提前,他们将在代表奥林匹克运动发源地的希腊之后,第二个走入体育场。此前的里约奥运会开幕式,奥运史上的首支难民代表团排在东道主巴西之前倒数第二个出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