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烟丝和烟叶有什么区别 烟丝烟叶哪个更好抽

2019-12-06 10:11:56来源:四海网综合

  经常抽烟的人肯定都知道烟叶和烟丝,那么这两种烟有哪些区别,抽起来哪个更有味道更好抽呢?

1564221328.jpg

  烟叶经加工后成为烟丝。

  烟叶:一年生草本,茄科。植株被腺毛,高1米左右。叶柄不明显或成翅状柄。用手摸起来,叶发黏。圆锥花序顶生。花萼筒状,花冠漏斗状,形似军号,末端粉红色。蒴果,种子黄褐色。原产于南美洲,世界各地有栽培。烟叶为烟草工业的原料。

  烟丝:指将烟叶切成丝状、粒状、片状、末状或其他形状,再加入辅料,经过发酵、储存,不经卷制即可供销售吸用的烟草制品。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