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iOS用户换机转安卓 近3成苹果用户换机时选择华为

2019-12-06 10:18:37来源:四海网综合

ios00.jpeg

iOS用户换机转安卓 中国近半iOS用户换机时转投安卓

  12月6日 消息:据界面报道,美国投资银行马克西姆集团的研究数据显示,苹果的用户忠诚度正在逐步下降,iPhone用户流失数量攀升。马克西姆的数据显示,从安装用户群来看,流失率从5%上升到了9%。与此同时,苹果的流入率是7%,低于 2017 年的13%。

  在中国,数据分析公司Quest Mobile的监测数据也显示,苹果用户的忠诚度在今年有所下降。 2019 上半年,近一半的iOS用户在换机时选择投入安卓,其中,近 3 成苹果用户在换机是选择了华为

  虽然今年的“真香机”iPhone11 系列在中国热卖,苹果的市值也一度突破了 11000 亿美元,但由于换机频率下降等因素,近年来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一直比较疲软,苹果手机的销售业绩下滑明显。

  IDC数据显示, 2019 年第三季度苹果手机全球出货量为 4660 万台,同比下降0.6%。据其预测,由于市场成熟度和5G设备缺乏,苹果今年的全球出货量将下降至1. 779 亿部,同比下降14.8%。

  虽然苹果手机销量下降了,但苹果的其他产品,如平板电脑和智能手表、智能耳机等可穿戴设备的销售业绩还是不错的。

  据Strategy Analytics数据显示, 2019 年三季度苹果智能手表全球累计出货 680 万只,同比增长51%,占全球近一半市场份额。除了智能手表,苹果的耳机也非常好卖。研究机构Counterpoint的数据显示, 2019 年三季度苹果真无线蓝牙耳机(TWS耳机)的全球市场份额也高达45%。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