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电子烟为什么被禁止 电子烟和烟草哪个危害更大

2019-12-06 10:22:39来源:四海网综合

  电子烟和普通香烟都是对人体有害的东西,但是要说起这两者到底哪个的危害更大,还是要从它们的成分里来了解一下:

1564221422.jpg

  成分

  传统香烟中主要含有:烟丝、烟片、香精香料、保湿剂、过滤嘴、卷烟纸。

  电子烟主要含有:雾化器、功能设备、烟油(烟油分为:香精香料、尼古丁、PG/VG)。

  区别

  和普通香烟相比,电子烟是没有氢氰酸、一氧化碳、焦油、铅、二氧化碳、砷、丙烯醛、汞等有害物质的,所以不会对健康造成任何影响。外,它的烟碱溶液经雾化后形成气溶胶,气溶胶会在空气中迅速被稀释,而低密度气溶胶很难再被吸收,所以也不会形成二手烟。所以,电子烟不会危及吸烟者和周围人的健康。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