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特朗普回应弹劾 推特治国名不虚传

2019-12-06 11:03:49来源:四海网综合

特朗普回应弹劾 推特治国名不虚传

  据美国国会山网站5日报道,美国众议院当天宣布针对总统特朗普的弹劾条款

  国会众议院议长佩洛西更是表示,特朗普在处理乌克兰事务中以美国国家安全为代价,滥用权力以获得个人政治利益,行为“触犯(美国)宪法的核心”。

  不过,白宫和特朗普本人都对应对弹劾显得信心十足。特朗普连发数条推文回应此事。

  他表示,无所作为的民主党人正在贬低我们的国家,“对他们来说什么都不重要,他们已经疯了。所以,如果你要弹劾我,现在就弹劾吧,快点儿吧”。他还说:“共和党人从未像现在这样团结,我们会赢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