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庆余年范闲母亲是穿越吗 范闲母亲叶青梅身份揭底

2019-12-06 13:42:59来源:四海网综合

20191202043826594.jpg

庆余年范闲母亲是穿越吗 范闲母亲叶青梅身份揭底

  《庆余年》中范闲的身世是一大看点,范闲拿的是穿越剧的剧本,而电视剧中,还有一个人更为传奇,那就是范闲的娘,袁泉饰演的叶轻眉,这个只存在在回忆里的角色,却是剧中思想最现代的人。

  庆余年范闲的娘是什么人

  电视剧《庆余年》中,张若昀饰演的范闲一直拿的是穿越剧男主的剧本的,但实际上,这部剧更早的穿越者要数范闲的娘,叶轻眉,帮助庆帝登基的是她,最后却被庆帝设计害死了。

  范建在和范闲的第一次对话中句句不离叶轻眉,而且让范闲上京也是为夺回他娘亲的产业。从他人的口中就可以猜测出他娘亲是一个有才又特别的现代人,这一切都起源于他的娘亲,他的娘亲是一个传奇。而范建对叶轻眉的爱,爱到骨子里。当年范闲刚刚出生,与此同时,范建的原配夫人也刚产下一子。当时,太后、皇后、长公主、秦家等密谋杀害了叶轻眉(其实是庆帝策划的),为了保住范闲,范建拿自己的亲儿子顶包保住了范闲,而他自己刚刚出生的儿子被长公主等人杀害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