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冉高鸣喷火是怎么回事?冉高鸣是谁?奇葩说冉高鸣个人资料

2019-12-06 14:08:57来源:四海网综合

  《奇葩说》是一档由爱奇艺出品,米未制作的融入辩论元素的节目,目前已经播到了第6季,可以说是非常受大众喜欢的一档新型综艺。在近期节目中,奇葩说的辩题为“年轻人赚钱少该啃老吗?”冉高鸣在作为二辩选手发言时结合了自己的亲生经历,讲述了自己“喷火”和“驯兽”的经历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关注,本篇文章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冉高鸣喷火以及冉高鸣个人资料。

  冉高鸣喷火

  12月6日,冉高鸣喷火登上热搜,在12月5日播出的《奇葩说》中,辩题是:毕业后过得很拮据,父母愿意让我啃老,我该啃老吗?毕业后,进入社会没钱,生活普遍是拮据的。社会不会因为你是毕业生而多加照顾,反而因为你是毕业生缺少经验而不太友好。初进入社会的人的状态大都一样,却有着不同的故事,而《奇葩说》把故事讲得更生动。

  作为正方的冉高鸣,就把自己的故事说了出来,说自己曾经在动物园“喷火”和“驯兽”的经历,谈到母亲时更是一度哽咽。冉高鸣在节目中回忆起自己拮据的生活,回忆起自己喷火驯兽的经历难免让人心酸,虽然是通过段子讲出来的,但当他说出,看表演时所有人都在笑只有妈妈在哭,让观众瞬间泪奔。

  冉高鸣讲自己在动物园喷火赚了4000元,也做驯兽师只是为了不啃老,独立生活。他说:别的父母看孩子买张火车票就行了,他的父母需要买张火车票外加动物园门票。他把生活中的累讲成了笑。这是在《奇葩说》生存的必要能力,他做到了,他很优秀他能够把生活幽默话。当他说到他母亲真的去动物园看他的时候,他看到观众欢呼,赞美,听到掌声。

  他找到那个唯一为他流泪的观众:他的母亲。他也做到了情感共鸣。他更有论点:接受父母的帮助,是不让父母愧疚与心疼。当他说到当天母亲给他转钱,希望他过得好时。对面就已经输了。这是母亲的天性,也是我们的天性。更重要的是:身后有一个在实习的同学选择接受父母的帮助去提高自己。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