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庆余年是根据小说改编的吗 庆余年原著小说叫什么

2019-12-06 14:21:59来源:四海网综合

庆余年是根据小说改编的吗 庆余年原著小说叫什么

  四海网:由张若昀、李沁、陈道明领衔主演的古装剧《庆余年》据说马上就要上映了,这下终于又有剧可以追了。那么庆余年原著小说叫什么 ?下面来看一下。

  剧版庆余年改编自哪篇小说

  据悉,剧版《庆余年》改编自作者猫腻的同名小说。

  《庆余年》小说主要讲述的是范闲是一位穿越者,在自己刚出生时母亲就被杀害,自己从小跟着母亲的手下五竹和陈萍萍在家乡生活,范闲从小特别的聪明,天资聪颖,而且一直在秘密练一种独门霸道武功。

  随着日子渐渐逝去,范闲长大后就来到了京城,但是在京城突遭暗杀,因为自己的武功击杀很多人后,范闲的名声在京城壮大,于是范闲进了官场,成为了上任检察官提司,可是身在官场难免会有明争暗斗,范闲没想到自己也被牵扯到其中。

  在官场的尔虞我诈中范闲得知了一个惊天的秘密,自己竟然是皇上的私生子,而且自己的母亲叶轻眉竟然是被自己的父亲庆帝杀死的,于是范闲决定为母亲报仇,在偷袭下历经磨难终于手刃庆帝。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