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餐后血糖多少正常 餐后2小时血糖值的标准范围

2019-12-06 14:33:43来源:四海网综合

  不少人对于自己的血糖值都有些担忧,到底饭前饭后,血糖值在多少范围内才算正常呢?来听听专业人士是怎么说的:

  糖尿病的专家解释正常情况下吃完饭之后的2个小时血糖的正常数值范围是3.9~7.8mmol/L,如果最终饭后2小时血糖血糖测量出来的数值在7.8~11.1mmol/L之间的话,说明糖耐量是处于异常状态

1575008756.jpg

  孕妇餐后2小时:不过已经怀孕的女性吃完饭2小时血糖数值标准跟正常人是不一样的,她们的餐后正常数值不能超过11.1mmol/L,到了2小时就是不能超过8.5mmol/L.

  解释:也就是对于正常人来说餐后2小时血糖数值极限是7.8mmol/L,所以说大家吃完饭之后检测血糖如果数值超过7.8mmol/L,基本上就可以被诊断为糖尿病或者糖尿病前期了。如果一些人的空腹血糖检测数值是正常的,但是饭后两个小时的血糖数值出现了异常,就说明糖耐量的功能降低了,同样是不正常的。如果餐后两小时血糖值高于11.1mmol/L,则表明已经步入糖尿病的行列。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