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剑王朝丁宁和王惊梦是是一个人吗?丁宁和长孙浅雪结局在一起了吗

2019-12-06 14:46:34来源:四海网综合

  由李现、李一桐、刘奕君、姚笛等主演的电视剧有剑王朝12与6日在爱奇艺播出,该剧改编自作家无罪同名小说,但是经改编之后更去仙侠而更侧重于武侠。没有看过原著的观众可能会对男主丁宁的身份十分疑惑和好奇。剑王朝中丁宁和王惊梦是一个人吗?丁宁身份在哪一集揭晓?本篇文章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

f9ce4008dd194aa5942de20744c2b45e.png

  剑王朝丁宁是王惊梦吗

  王惊梦这一世虽然成了丁宁,还改变了模样,身体里却住着王惊梦的灵魂,带着王惊梦的记忆。王惊梦重新开始修行,一步一个脚印,最后直接站到元武和郑袖面前报了前世血仇。

  重活一世的王惊梦终于看见了真正值得他爱的人,一切尘埃落定之后,他带着长孙浅雪去了海外,从此再无踪迹。

  《剑王朝》小说中元武皇帝着了郑袖的道儿,被废了一身修为。丁宁一定要和元武皇帝了结恩怨,他废去修为,用凡人的方式和元武皇帝比武,最后成功杀死了元武皇帝,报了前世之仇。

  丁宁的前世名字叫王惊梦,他原是天下第一高手,精通天下所有武学,有“天下剑首”的称号。元武还没当上皇帝之前便与王惊梦相识了,两人一拍即合,将对方视为毕生挚友。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