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饭后多长时间可以运动 饭后运动的2个注意事项

2019-12-06 14:43:45来源:四海网综合

  生命在于运动,从这句话就可以看得出来,运动对于人体是非常有好处的,但是运动一定要找好时间,比如刚吃完肯定是不可以的,那么什么时候更适合运动呢?

1554857915.jpg

  一、饭后多久运动最减肥?

  对于饭后多久运动最减肥这个问题,毫无疑问饭后是不能马上运动的,因为饭后正是肠胃运动的高峰时期,此时如果马上运动的话,可能会导致血液流向运动的肌肉和骨骼,从而导致肠胃的消化过程受阻,很容易会导致肚子胀痛。

  一般来说建议在饭后2个小时左右进行运动锻炼,此时食物已经被基本消化掉了,身体各项机能都处于良好的状态,因此此时运动是最有效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