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庆余年箱子里装的是什么 庆余年箱子什么时候能打开

2019-12-06 14:43:56来源:四海网综合

20191204014006817.jpg

庆余年箱子里装的是什么 庆余年箱子什么时候能打开

  电视剧《庆余年》正在热播中,剧中范闲的母亲叶轻眉留下了一个箱子,五竹一直想打开那个箱子,但一直都打不开,箱子里面是什么?箱子什么时候能打开?

  庆余年箱子里面是什么

  《庆余年》中,范闲的母亲叶轻眉留下的这个箱子里装的是一把制作精良、杀伤力爆棚的弓弩,相当于古代的狙击枪。当看到这个弓弩时,范闲目瞪口呆,第一反应就是四处环顾有没有探子,估计他的内心是崩溃的。他万万没有料到,自己的母亲竟然如此彪悍,这实在太给力了。

  在原著小说中,叶轻眉的箱子里有三样东西,第一层是一把M82A1重型狙击步枪,但没有子弹,子弹在范闲小时候和五竹生活的地方,第二层是给五竹和范闲的信,讲了叶轻眉一生的经历,第三层是给范闲堕胎药,以免范闲年幼犯错。

  叶轻眉的箱子不是穿越时带来的,而是叶轻眉从神庙逃出来时拿走的神庙的东西。神庙是一座高级军事博物馆,里面有很多高科技产品,叶轻眉作为现代人知道高科技武器的妙用,所以临走的时候拿走了两把重狙击枪,一把拿在手里,另一把更厉害的放在了箱子里备用。

  箱子是加密的,由五竹保管,叶轻眉了解五竹的性格,五竹不会强行打开箱子,更不会偷看。叶轻眉为箱子设了只有五笔输入法才能解开的密码,除了叶轻眉只有五竹知道,所以重狙击枪放在箱子里很安全。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