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庆余年中大宝是谁 庆余年大宝真实身世揭底

2019-12-06 14:55:26来源:四海网综合

庆余年中大宝是谁 庆余年大宝真实身世揭底

  电视剧《庆余年》正在热播中,剧中的大宝吸引了很多人的关注,大宝是什么人?大宝的***到底是谁?庆余年中大宝是真傻吗?

  庆余年大宝***是谁

  电视剧《庆余年》中,大宝是庆帝和妹妹长公主的私生子。

  林大宝是长公主怀孕后“嫁祸”给丞相林若甫的,否则长公主根本没机会生下和庆帝的儿子。林大宝成长过程中悄悄加入神庙,成了神庙苦行僧首领大红袍,平时一副傻乎乎的样子是大宝装出来的。

  林大宝是范闲的开心果和精神寄托,正是因为林大宝的存在,范闲才能保留最后一点人情味,林大宝更像是另一个比较笨拙的范闲,每次范闲见到林大宝都觉得很放松。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